網頁

2021/04/29


早安! 健康活力的一天勞動節快樂。來聽一首您一定有印象的歌曲。相信你也感受到我們快樂滿滿的演出也邀請您一起來演奏~

點擊以下網址Youtube就可欣賞。

💓https://youtu.be/rff0aI6b_v8

柔和悅耳有內涵的專業薩得爾薩克斯風Sahduoo Sax氣質內斂好品味

💓https://www.sahduoo.com/ch/

《龍貓》(日語:となりのトトロ)吉卜力工作室與德間書店於1988年推出,宮崎駿執導。電影描寫的是日本在經濟高度發展前存在的美麗自然,那個只有孩子才能看見的不可思議世界和豐富的想像。

宮崎駿說:「只要相信有龍貓的存在,她們就不是孤立無援的,但若一直讓她們停留在那兒,她們將無法回歸到人類世界。」片尾的小月與一起玩耍的朋友幾乎長得一模一樣,因為她不再需要早熟地代替母親的角色,小梅也不總是跟在姊姊後頭哭鼻子,而是開始照顧其他小孩,宮崎駿表示:「我希望大家看了我的電影,都能明白這世界充滿困難,有時能解決問題,有時得學著與問題共處,這都需要勇氣,但這就是成長,這就是人生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