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/05/26

Saxophone mouthpiece薩克斯風吹嘴選購合適

如何評鑑,選購合適之薩克斯風吹嘴

依據自己現階段的演奏程度,選擇一合適之吹嘴。
初學者:以順暢通透,正常狀態下的共鳴度和輕鬆吹奏。
達到早日學習的效果
進階者:考慮上述條件之外,加入思考重點,共鳴的音色是為你所喜悅的。
選擇吹嘴時,稍具進一步挑戰學習的吹嘴
專業者:擇一吹嘴:通透順暢,清暢明亮,沉穩樂音,渾厚振動共鳴。
挑戰性的吹嘴但促進吹奏的進步升級。
演奏等級者:綜合上述的音域質感,溶入自我愛好音樂,隨心所欲。
具備評鑑不同樂器的優勝喜悅,追求音樂藝術的精華,呈現音樂家展現個人特 色,分享追求極致感性的心靈之樂音。

綜合上述分折,尋找自己合適之吹嘴,輔助你演奏之成功技巧!

 




04-25580983 
TAIWAN SAHDUOO SAXOPHONE CO., LTD.
薩得爾薩克斯風和吹嘴匠藝師的工廠
Saxophone and mouthpiece manufacturing
搭乘交通工具:后里火車站,往下走路3分鐘可抵達。(可看到刊版)
開車前往:GOOGLE MAP目地可設定在后里國小,在旁邊可看到停車場。(可看到刊版)
Google Map導覽

Line ID: sahduoo